解放军新一批轰6K再升级?外观有两个明显变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现在的军事实力,真的是已经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曾经被一直了拿来说事的,海军和空军,现在也让西方国家哑口无言

  中国现在的军事实力,真的是已经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曾经被一直了拿来说事的,海军和空军,现在也让西方国家哑口无言。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作为三位一体打击力量的重要一环,空基战略里面方面,我们在新一代远程轰炸机出来之前,是一直有着欠缺的,不过庆幸的是,老兵不老,我国的“战神”最近似乎又再次进行了升级。

  据媒体报道称,有关单位似乎对我国的轰-6K战机的航电系统进行了升级。更加相关分析显示,最新生产的一批“战神”,从外观上有两个非常明显的变化,其中之一就是其机头底部似乎加装了敌我识别系统,而另一个则是在垂尾顶部的雷达告警其外侧,多出了电子干扰天线。

  作为我们目前重要的远程战略打击力量的组成部分,实际上轰-6K的年纪真的已经属于“大爷”级别了,但如果因此小看其能力的话,最好先问问“战神”这个名号答不答应。但不可否认的是,虽然“战神”的表现非常优秀,但其是基于老式中远程轰炸机改装而来的这一点,确实对我国空天战略打击能力的提升,有着一定的影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2/1188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