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军方在非军事区上空发现不明物体出动战斗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海外网7月1日电据韩联社7月1日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称,当天下午1点,韩军雷达在江原道中部战线非军事区发现不明物体移动航迹,正在确认当中

  海外网7月1日电据韩联社7月1日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称,当天下午1点,韩军雷达在江原道中部战线非军事区发现不明物体移动航迹,正在确认当中。报道称,韩军出动直升机和战斗机应对。

  根据报道,该航迹出现的地点,位于朝韩《9•19军事协议》划定的禁飞区南侧上空。

  一位韩国军方人士称,不明物体的飞行高度在4.5㎞,目前尚无法确定是无人机、飞行体还是鸟群。另一位军方人士表示,不明物体的航迹接近直升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2/1188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