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为什么要对某些军事装备保密?这些装备占所有武器的百分之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09-05展开全部自古就有以正对 以奇胜的略语 对军事装备保密既可以保证国防装备业的安全生产 又可以迷惑诱导对手犯错误 如苏联在试射第一颗人造卫星时曾误导美国 使其相信苏联在大力研究战略导弹和战略轰炸机 结果等人类第一颗卫星升空后 美国才发现自己在航天方面的落后 继而奋起直追 又通过假情报迷惑苏联 让其大力研制超音速轰炸机 而美国则优先研发载人航天 直到登月成功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09-05展开全部因为一旦泄密,别的国家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加以研究,若是别人研究出了对付的办法或是造出了更好更先进的武器,那咱国家的努力就白搭了。不光是咱们保密,每个国家在武器装备方面都有自己的秘密,并不是只有咱们国家进行保密。 这些装备因为保密的需要,一般都没有装备部队或只是少量的装备某些精英部队,但这些武器的使用及保养应该都对部队上的军官及士官进行了培训,确保部队在战时能彻底的发挥这些武器装备的威力。要说这些武器占所有武器的百分比,那是说不好的,因为说不定上个月还保密的武器装备,这个月就可以大规模的装备部队了。所以,这些武器在部队所使用的武器装备中占的比例可能不大,但种类应该不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2/1188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