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为什么怕萨德朝鲜评用萨德制衡中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萨德’是一套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

  ‘萨德’是一套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该系统中的核心部件就是一部X波段雷达。这部X波段雷达是要在远距离上搜索和跟踪弹道导弹,其探测距离均可达4000公里到5000公里之间。‘萨德’系统中X波段雷达的探测精度高,‘萨德’系统可由X波段雷达通过指挥控制部件直接引导拦截弹飞向目标,虽然‘萨德’系统是一种防空武器,但是核心确实那个X波段雷达。有了这个雷达,中国在的华北、东北部署发射导弹,美国一目了然就可以看到,这对中国是一个很大的不利。

  但是要说萨德到底多么厉害不至于,萨德核心就是X波段雷达,这东西在日本早就有了。但是日本毕竟离我们较远,而韩国就在中国边上,所以一定要制裁韩国。

  另外,台湾的铺路爪雷达,跟萨德有点类似,但是萨德看的更近一些,更精确一些,铺路爪看的更远,不精确,但是铺路爪部署这么多年了,中国也没则么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2/1188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