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战2日本的SS1怎么配兵?〔幽灵好难〕不用幽灵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不用幽灵那也是一个船长(劝你用幽灵,因为船长用幽灵不占排水,而且视野不变)

  声纳兵跟人认为只要能在你鱼雷射程外一点能看到对面潜艇就行,所以幽灵不幽灵都行(也是要潜在的越高越好)

  SS1基本就这样配置了,等用SS2或SS3你就多带个轮机什么的,毕竟速度还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追不上敌军战列舰,那就白瞎了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配兵,最起码一船长(最好幽灵),俩鱼雷手,或者一个鱼雷手,一声纳,一升降舵手,然后可以配一个轮机,以后SS2和SS3辅助位多,可以配两个或者两个+一个修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换SS3把,SS1是1声纳1一升降一鱼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3/1189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