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战日本信浓软轮机拖多少级还可以跑42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我用的是11912的轮机苗(两个)一般CV都是拖120级打针后可以跑41节请问轮机延迟多少级到120级可以跑42节?2.我也见过别人发一个图片加贺II上2轮机可以跑43节

  1.我用的是11912的轮机苗(两个)一般CV都是拖120级打针后可以跑41节请问轮机延迟多少级到120级可以跑42节?2.我也见过别人发一个图片加贺II上2轮机可以跑43节。这个又是上怎么样的兵...

  1.我用的是 11 9 12的轮机苗(两个) 一般CV都是拖120级 打针后可以跑41节 请问轮机延迟多少级 到120级可以跑42节?

  2.我也见过别人发一个图片 加贺II上2轮机可以跑43节。这个又是上怎么样的兵呢?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公式的水兵实际能力是:真实能力=水兵的能力值*(技术兵数*4+熟练兵数)。

  11能力的和12能力到120级差距面板上是120,打针可能差距更大点。【应该是144吧……没算】

  但是作为软兵系无非是想榨取最大限度的软和修理速度。你想为了提高速度想提前转的话轮子能力的确有所上升。但修理和修补损失的数值庞大的无法估计。到最后像你的11 9 12苗的修理修补能力几乎和别的一般苗延迟转提供的软和修理能力相差不多。浪费了苗也浪费了时间和精力。

  所以觉得软轮等软辅助类尽量到120转最好。既然练软轮就尽量不要考虑速度问题了。因为软轮重点在于前面的“软”而不在轮。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信浓这么肥硕的身躯,就算跑50节也是一块大肉。不如买加贺II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3/1189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