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军事夏令营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第一、首先看其教育目的。选择一个营,家长首先要明白为什么要孩子参加这方面的训练营种,希望孩子接受完训练后能有什么收获、有哪方面的成长,从而找一个符合您自身要求的机构,这是选择军事夏令营机构最重要的一个原因。

  第二、安全问题也是家长比较关心的问题。在确定报名交费之前,要对营地的安全问题有所了解,考查下营地是否存在有安全隐患,像是否配备医务室及医护人员、夏令营活动训练场地有没有什么危险性、活动器材是否高质量、高安全性等等。

  第三、机构的实力是最简单的衡量因素。一般家长都希望让孩子去最正规的机构去学习,所以要多看看机构的实力。家长可以通过机构官网了解、也可以向该机构的老学员打听打听、也可以去看看营地的训练规模是不是正规,这些都能反映出机构的综合实力。您再横向对比,就可以明白哪家机构正规。

  第四、看看师资力量怎么样。军事夏令营班级应该长期有辅导员管理。作为家长你可以提前了解下,辅导员是不是一直跟着学生们训练。训练学生的教官,是不是资历较深、经验丰富的军人等。

  第五、费用问题。家长可以提前了解下,根据开营时长、训练内容等划分了不同的费用区间,家长可以多了解几家机构,确定到底哪一家比较合适。

  注:1.参加军事夏令营的孩子不宜过小,如果没有基本的自理能力,则不要参加。

  因为孩子太小,容易被自身的生理条件所限制,在夏令营中拖后腿,会让孩子感到自卑,适得其反。

  有些孩子会认为难以承受,心理得不到满足会烦躁,会郁闷,没有安全感,认为自己被抛弃。因此家长在孩子夏令营之前,所以,父母子孩子出发前一定要表达对孩子的关心和爱护。

  所以家长在选择夏令营时一定要征求孩子的意见。不少家长为了锻炼孩子强行安排他参加某些专项活动,孩子却没有兴趣。这样也达不到各位家长的预期,不建议让孩子参加,所以家长们不要拿自己的兴趣点来代替孩子的兴趣点,让孩子也参与决策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4/1193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