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打死金毛犬案件调查最新进展法治新闻快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6月29日下午,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在深圳联合举行“2019年广东安全发展论坛”

  1、6月29日下午,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在深圳联合举行“2019年广东安全发展论坛”。

  2、6月28日,深圳市公安局交警局签发全省首张非税电子票据,这也是全省首张交通罚款电子票据。今后,电子票据可直接通过手机查询,具有与纸质票据同等法律效力。

  3、近日,佛山顺德一男子因自家贵宾犬被同小区的金毛犬咬死,动手将金毛犬打死,该事引发社会关注。目前,该男子已被顺德警方依法刑拘。7月1日,顺德警方通报该案调查最新进展。

  4、6月27日,深圳龙岗一保姆肖某抽打雇主七个月大女儿,并用胸捂闷孩子口鼻。得知有监控视频,肖某跪地认错。目前,肖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5、近日,湛江机场海关在1名自金边进境航班上的中国籍男性旅客所携带行李物品中查获穿山甲鳞片23片,总重量40克。目前,该批穿山甲鳞片已被海关暂扣,等待下一步处理。

  6、近日,珠海香洲警方重拳出击,连续奔赴广东广州、韶关、广西贵港等地抓获涉嫌非法采砂的犯罪嫌疑人12名,将破坏海洋生态环境的盗砂团伙一网打尽。

  1、《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自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这是我国对疫苗管理进行的专门立法,对疫苗违法犯罪行为规定了严厉处罚,明确疫苗犯罪行为依法从重追究刑事责任等。

  2、6月29日,外逃18年的“百名红通人员”、职务犯罪嫌疑人刘宝凤回国投案自首并积极退赃。这是开展“天网行动”以来第59名归案的“百名红通人员”。

  3、近日,国家网信办会同有关部门据群众举报线索,经核查取证,依法依规对吱呀、Soul、语玩、一说FM等26款传播历史虚无主义、淫秽色情内容的违法违规音频平台,分别采取了约谈、下架、关停服务等阶梯处罚,对音频行业进行全面集中整治。

  4、6月30日16时40分许,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白狼镇附近,一辆旅游大巴与一辆拉沙子的大货车相撞起火。截至目前,事故共造成44人死伤(旅游大巴上42人,两辆大货车上2人),其中6人死亡,38人受伤。

  5、备受关注的榆林市一男子在微博上侮辱火灾中牺牲的英雄烈士案件,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法院近日作出判决,被告人张某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判令被告人在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在国家级媒体上公开道歉。

  6、日前,“万全区水幕电影项目层层转包”一事引发网友关注。河北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公室6月29日发文称,市委市政府已成立专项调查组,对该事直接开展全面调查。

  7、日前,湖南新晃一中“操场埋尸案”备受社会关注。据湖南省人民检察院6月30日消息,怀化市检察院和新晃县检察院已在第一时间提前介入该案件的侦查工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4/1194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