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军训后续视频网友:弟弟请全国巡回军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有自媒体用户曝光刘昊然军训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今日,有自媒体用户曝光刘昊然军训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自从刘昊然开始军训之后,网友一直十分关注,流出的视频更是让网友激动不已。

  视频中刘昊然身穿迷彩军训装,端着枪认真训练,划跪翻跟头动作不停,姿势标准,潇洒帅气,引网友要求全国巡回军训考虑一下。

  网友纷纷评论:”这举枪和滑跪的动简直就是在朝心口开枪啊“”果然是真正男子汉出来的男人!“”又是别人家的学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4/1194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