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视高轨道交通R1线有望年底开工建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6日举行的仁寿公园城市推介会上,梁书记提到仁寿县抢抓成都国家级中心城市和天府新区规划建设机遇,围绕眉仁简快速通道,天府仁寿大道,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三条城市主干道,规划打造“天府南门金三角”发展区域,更透露了轨道交通R1线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动工建设,让成眉同城化成为现实

  6月26日举行的仁寿公园城市推介会上,梁书记提到仁寿县抢抓成都国家级中心城市和天府新区规划建设机遇,围绕眉仁简快速通道,天府仁寿大道,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三条城市主干道,规划打造“天府南门金三角”发展区域,更透露了轨道交通R1线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动工建设,让成眉同城化成为现实。

  视高网本着以“传递信息,分享生活”的宗旨为视高人民服务,目前已经拥有了网站、微信平台、社群等多渠道信息传递平台,主要发布视高资讯、求职招聘、便民电话、生活服务等相关信息,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4/1194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