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看上去很强势的菲律宾国际地位军事实力如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免费得到的老爷飞机老爷军舰老爷坦克!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菲律宾空军兵力1.65万人,后备役1.6万人,仅编有1个战斗机中队,装备F-5A“自由战士”战斗机13架(03),F-5B双座战斗机2架,其中5架是1998年购自韩国的淘汰飞机。

  中国空军现役兵力为47万人包括战略部队和22万的防空兵在内。其中,装备有1525架战斗机(其中歼-10为中国最为先进战机)、775架轰炸机(含重型超声速战斗轰炸机)、450架运输机。

  菲律宾海军2.05万人,其中海军陆战队现有兵力8500人。菲律宾海军舰队由1个护卫舰大队、5个巡逻艇大队和1个快艇大队组成。共有各型舰艇114艘。

  中国海军共23.62万人。装备有驱逐舰25艘,护卫舰45艘,坦克登陆舰5艘,中型登陆舰5艘,常规潜艇50艘,核潜艇5艘,导弹艇45艘。

  菲律宾陆军兵力7万人,编有5个军区。装备“蝎子”轻型坦克41辆、YPR-765PRI型步兵战车85辆、各型号装甲输送车350辆左右。

  中国陆军兵力约125万,包括有18个集团军、19个步兵师、24个步兵旅、9个装甲师等。装备有有6700辆坦克、7400门大炮。

  网上找的,应该差不多。在军事实力上中国处于绝对优势 。好比大人和小孩子。只是这淘气的小孩在我们家门口拉了派屎,踢回去的话,“正义的山姆大叔”说我们欺负小孩,而且还惹得自己一身臭,熏得别人不跟我们玩,不踢吧又不行,至于踢不踢的要国家说了算。最好让这小孩自己舔回去,哈哈。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5-09-20展开全部根本谈不上国际地位,我国随便一个军区就可以把他灭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小国芥癣,别把它当回事。用东北话讲,它明显是瘦驴拉硬屎,小王八垫桌腿-----硬 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5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