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为什么那么低调?军事已经超俄罗斯了还在跪舔美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是低调

  不是低调。这叫韬光养晦。现在国际局势,和平与发展是核心。美国是牛逼,打了几仗,要不是靠美元掠夺全球经济来支撑,美国经济早破产了。

  俄罗斯军事没你想的那么不堪,中国虽然有部分技术超过了,但是还有许多不足的地方。比如:核武器,核潜艇(北极地区恶略环境下俄罗斯一直战略巡航),发动机(大推力发动机)。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就是想在中国(马)与俄罗斯(骆驼)。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和平发展的时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5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