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为什么要在吉布提建立军事基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是为亚丁湾护航的海军编队建设的补给基地,与美国那种攻击性的前进基地是不同的

  是为亚丁湾护航的海军编队建设的补给基地,与美国那种攻击性的前进基地是不同的。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展开全部中国为什么要在吉布提建立军事基地,这个和在外国的美国驻军有什么不同?是不是违反自己说不在海外驻扎一兵一卒的这个原则?首先问你一下,我看到这里说是违反了自己,说不在海外驻扎一兵一卒这个原则,这个原则是谁说的什么时候声明的,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呢,我记得中国在外交史上比较出名的是,嗯和平5项原则最核心的就是不干涉国外的内政,而中国在这个吉布提建立军事基基地的话,其实来说是为了这个更好的旅行自己在这个亚丁湾进行的嗯海上护卫。然后这个作为一个后勤基地的存在,当然这是对外的一个宣称,然后中国在那边的进行护卫舰行动的话就是保护,嗯,防止这种海上海盗进行这个迁徙货轮,这种行动是受联合国邀请的,是吧?其他国家都是有备忘的,而且不单单是中国在哪里有美国,英国,法国,还有这个甚至是日本都在那边进行了一个海上的护卫行动,主要就是为了保证商路的不断,因为那个通道是连接着亚欧大陆的一个非常核心的一个地方。

  然后和这个和在外国的美国驻军有什么不同,首先的话就是中国的这种建设的军事基地是受到国际认可的,也是受到当地国家同意的,而不像美国的驻军是经过第2次世界大战从这个英国那里继承过来的,或者说是全权被压下来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美国的驻军基地有相当多的驻军基地。基本上跟港口一样,在这个世界地上密密麻麻,嗯,在这个呃,YouTube或者说是这个,反正国内吧,国内的优酷视频你可以搜一下,有相当人做这种视频,可以看一看他的这个军事基地的分布的密度性。

  而这个和美国驻军不同的话,美国那些地方的话,基本上是以机场为核心进行一个飞机的转运,或者说里面直接长住了就2000 1000或者2000人的这个可作战的部队,尤其是近期的伊拉克,这种局势,伊朗的局势越来越厉害,然后周边的这种军事基地经受了不同,这个一个征兵,而中国的军事基地,最主要的话就是为了保证亚丁湾的一个,呃后勤的储备放到那里,当然以后可能会转为其他的一个军事基地,也有可能,但是那是未来的事情。

  我相信啊,这个军事基地可能会在国外的话,作为一个堡垒性的存在,对这个未来的中东的迷局,嗯,是何种走向,中国等于是落了一个弦子放到那里,是吧?我相信在以后的中东事务中,中国是有一定的话语权,尤其是保障石油的进出以及当地华侨以及当地中国资产的一些投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 小时前展开全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首个海外基地,属于港口型综合保障基地,主要面向陆军、海军部队进行补给,为海军亚丁湾护航编队、非洲维和人员提供后勤保障支持。基地联合先遣组由陆海军官兵组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中国有好多海外军事基地 反正所在国同意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1条折叠回答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5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