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深圳文博会:安徽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展馆亮点纷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当前互联网已经融入人们生活,数字阅读蔚然成风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当前互联网已经融入人们生活,数字阅读蔚然成风。在安徽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展馆,一个个新科技新亮点的数字阅读项目展现了“文化皖军”新时代的风采。

  读联体数字内容共享服务云平台,运用大效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围绕教字资源服务为各界别图书馆数字资源生产商读者提供智慧化管理和共享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实现数字资源统一管控、优质内容统一服务,提升阅读体验度,真正意义上实现一站式数字阅读新模式。

  有声图书馆,有声读物可以激发阅读兴趣,提高阅读效果及欣赏水平。在有声图书馆,专业播音员动情的朗读与优美的背景音乐完美结合,还可以免去查找生僻字的烦恼,从而能专注于欣赏书的内容,提高阅读效果。

  此外有声读物还可以使人们充分利用时间,但又缺乏阅读纸质图书条件时,如上下班等车、坐车的途中,听有声读物可以将这部分闲暇时间充分利用起来,既不耽误坐车,也不耽误学习。

  有声图书馆内容资源涵盖文学、历史、政治、法律、哲学、经济、管理、军事、医学、艺术、教育等领域,涉及国学经典、政治法律、经济管理、名人名家、历史地理、自然科学、职业规划等应用层次。

  据悉,目前累计出版有声读物超过65万集,17万多小时,每年更新量可达6000小时。有声内容发行量占比行业总发行量的50%以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5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