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白跑一趟!中国航空博物馆部分展馆将进行修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航空博物馆坐落在北京市昌平区大汤山脚下

  中国航空博物馆坐落在北京市昌平区大汤山脚下。1986年建馆,1989年11月正式对外开放。占地70余万平方米,馆藏270余架飞机、99架国家文物飞机、近万件航空文物,是集科技教育、旅游于一体的国家级军事主题博物馆,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跻身世界前5位的航空博物馆。

  2万多平方米的洞库展厅,展厅本身穿山而过,在低山中挖洞建成,因此称作洞库。

  展厅中展示了百余年来中国航空人为航空事业无限追求、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展厅分为序厅、军航厅、民航厅、工业厅、未来厅、实物飞机厅等小展厅。参观费用20元。

  1万多平方米的综合展馆,集中展示了空军成立六十年来装备背后的故事和所蕴含的精神文化内涵。

  Tips:尽管这两个重要场馆从3月1日起要进行修建,但硕大的中国航空博物馆还是有很多值得“圣地巡礼”的景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5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