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夏令营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眼见快乐的暑期就要来临,旅行社、教育培训机构、景区以及各式各样机构摩拳擦掌的瞄准了暑期夏令营的商机,顺势推出各色夏令营旅游产品,价格都不低哦!  肯为了孩子下血本的父母们,面对五花八门、鱼龙混杂的夏令营市场,您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夏令营吗?是不是很头疼呢!  目前有不少孩子,因为父母忙于工作疏于照顾,导致其平时性格内向,不善交流

  眼见快乐的暑期就要来临,旅行社、教育培训机构、景区以及各式各样机构摩拳擦掌的瞄准了暑期夏令营的商机,顺势推出各色夏令营旅游产品,价格都不低哦!

  肯为了孩子下血本的父母们,面对五花八门、鱼龙混杂的夏令营市场,您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夏令营吗?是不是很头疼呢!

  目前有不少孩子,因为父母忙于工作疏于照顾,导致其平时性格内向,不善交流。还有一些孩子则是因为平时受惯了父母及老人的溺爱,缺乏独立动手能力。这两部分孩子需要锻炼的是其独立自主的能力,防止其演变为更加孤僻和暴恣的性格,影响终生。

  小编在这里推荐父母为具有这种特征的孩子报一些让其独立参加的专业夏令营,当然孩子的年龄应该到了适宜独立自主的8岁左右,不宜太小。

  作为母亲,小编的孩子还比较小,因为工作比较忙的原因,与孩子相处的时间比较少,影响了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小编想,现实生活中,与小编一样迫切需要增进亲子交流的父母并不在少数。

  对于这部分人群,小编推荐选择亲子夏令营产品。利用假期和亲子夏令营的独特搭配,可以和孩子度过一个甜蜜温馨的假期。

  目前军事夏令营有了不少品牌机构,比如青少年军事、八一军旅、上海西点、北京西点、北京将帅、杭州千拓、新疆军事、成都自强等等,家长们可以从网站上查询。夏令营的价格根据天数和锻炼内容的不同差异很大。如果家长和孩子们能明白自己的需求重点,那么很容易鉴别,千万别被主办机构花哨的言辞诱惑,忘却了报名军事夏令营的初衷。

  学习类的夏令营如今又有了很多细分,比如心智、英语、篮球、励志、体育、口才、机器人、吃苦、魔术夏令营等等。和军事夏令营一样,一要看品牌,二要听从内心的声音,自己最需要什么?

  新东方游学、环球雅思游学、孔子礼仪文化学校的国学夏令营等品牌还不错,可以挑选。

  拓展夏令营小编个人还是比较崇尚的,因为总体来说,在孩子的成长阶段,培养他们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人生态度是重点,而这些正是拓展精神的核心。

  拓展夏令营能够让孩子变得积极主动,乐观自信,具备开拓创新的精神和独立协作、共享成功的人生历练。

  中国青少年成长训练营、快乐121素质教育、山东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等拓展类的夏令营口碑还不错。

  相对于专业的夏令营来说,亲子夏令营更加偏重于亲子之间的互动,温馨氛围的营造以及亲子关系的融洽。

  所以小编不再对品牌进行推介,家长们参加的亲子夏令营一般都不会做的太过于俗套,毕竟有家长的火眼金睛可做评判,可以让人略微放心一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5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