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军事拓展夏令营赣州户外拓展夏令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赣州军事拓展夏令营就选小精英夏令营,赣州小精英军事夏令营让孩子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军训中学习军人面对困难的魄力和勇气

  赣州军事拓展夏令营就选小精英夏令营,赣州小精英军事夏令营让孩子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军训中学习军人面对困难的魄力和勇气。培养学员获取胜利的信心和勇于向前的精神,能够直面困难和不退缩的勇气。让孩子们认识和激发自我潜能,突破自我,增强进取心,自信心,感染力,培养学员的自我控制能力。

  江西省瑞金基地是以党员干部开展党性锻炼、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教育、校外课堂于一体的红色培训基地。基地依托瑞金独有的红色资源,革命旧居旧址180多处、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35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52个),形成了拥有特色的革命传统教育“天然课堂”和“鲜活教材”课程的红色培训基地。

  招生对象:年龄7-16周岁身心健康的中小学生(活动根据年龄分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5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