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盟友冲到反俄第一线俄军舰直接进入英吉利海峡战机起飞拦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先有美国的步步紧逼,再有俄罗斯的强烈回击,本来美俄之间的博弈大戏就足够吃瓜群众看好长时间了,可是美国的小弟还要出来凑热闹,把世界局势搅和得更乱!可对于俄罗斯而言,你来一个我打一个,你来一双我打一对

  先有美国的步步紧逼,再有俄罗斯的强烈回击,本来美俄之间的博弈大戏就足够吃瓜群众看好长时间了,可是美国的小弟还要出来凑热闹,把世界局势搅和得更乱!可对于俄罗斯而言,你来一个我打一个,你来一双我打一对。所以,不管是美国还是美国的盟友,面对强硬的俄罗斯都要悠着点!

  美国为了自己的利益先威胁要退出《中导条约》,还给俄罗斯限定了时间(180天),可俄罗斯才不会鸟你,根本没把美国的威胁当回事,普京丝毫不拖泥带水,直接签署命令,退出《中导条约》,还强势宣布不会不会低头找美国谈,只有美国自己有要求了,要求上谈判桌了,俄罗斯才会考虑。

  美国的动作不只是拿《中导条约》和俄罗斯较劲,还大张旗鼓在叙利亚、伊朗等地展开军事干预行动,面对美军如此嚣张的动作,俄罗斯表示绝不允许美军通过军事侵略来颠覆他国政权。在最近的印巴冲突这个问题上,俄罗斯主动参与调停斡旋,积极介入承担起大国的责任。这些都是对俄罗斯之前的行动做了一个简单的梳理,普京及俄罗斯的强硬当然还不仅仅是这些。

  近期,美国“格雷夫利”号驱逐舰进入了波罗的海,俄罗斯二话不说,直接用“伊斯坎德尔”战役战术导弹展开攻击训练。美国挑衅俄罗斯的行动根本停不下来,而美国的追随者英国也走上了这条路,英国近期也冲到了反俄第一线,可是英国注定是要吃苦果的,因为俄罗斯直接出动军舰直接进入英吉利海峡,在英国家门口进行了自由航行。

  俄罗斯媒体表示俄罗斯出动了以现役唯一一型神盾舰为主舰的海上编队,并且携带了“口径”巡航导弹穿越英吉利海峡,有专家表示俄罗斯军舰航行的区域都是公开水道,只是逼近英国海岸线进行自由航行,并没有进入英国领海,但英国还是受到了很大的震慑。英国媒体分析后指出,“口径”巡航导弹威力巨大,给英国带来了的威胁。

  俄罗斯军舰编队逼近英国海岸线自由航行给英国造成了巨大的压力。英国得知消息后也紧急派出军舰进行全程监视,为了多增加一点保障,还从英伦岛内紧急起飞数架战机进行拦截。英国武装部队部长马克·兰开斯特(Mark Lancaster)表示俄罗斯在英国家门口自由航行是严重的挑衅行为,英国绝对不能接受,英国皇家海军随时准备保卫英伦三岛。这怎么有一种倒打一耙的感觉呢?

  报道的最新消息是俄罗斯的海上编队根本不把英国的跟踪和拦截放在心上,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级护卫舰(俄海军最佳护卫舰)在北苏格兰海域还进行了“贴近实战”的防空演习。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俄罗斯就是要强硬到底,俄罗斯根本没把英国当盘菜!

  要说英国也是自作自受,非要在已经如火如荼的美俄博弈中硬插一杠子,结果把自己搞得灰头土脸的。英国跟在美国屁股后面挑衅俄罗斯,多次在公开场所指责俄罗斯,多次要求美国及北约强硬应对俄罗斯。在俄乌对抗之际,英国还派出军舰到乌克兰挑衅。所以俄罗斯出动舰队到英国家门口自由航行是有原因的。

  英国方面对于俄罗斯军舰逼近英国海岸线的行为十分不满,认为这是一种示威行为,英国人反应激烈,强硬提出了抗议。面对英国的反对,俄罗斯置若罔闻,还是按照原定计划完成了整个航行,俄罗斯表示出了敲打英国的坚定决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6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