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第一线反坦克火箭筒是一件什么武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军情第一线》中,我们总是能看到一些先进的,我们所不知道的,让我们惊讶的武器装备

  从《军情第一线》中,我们总是能看到一些先进的,我们所不知道的,让我们惊讶的武器装备。前一段时间,我就在《军情第一线》中看到了一件类似于火炮的武器,后来查证了一下,原来是120反坦克火箭筒。

  120反坦克火箭筒,被称为解放军手中的单兵利器。PF98式120毫米反坦克火箭筒采用破甲火箭弹和多用途火箭弹两个弹种。破甲火箭弹重约6.2公斤,战斗部为串联式,初速246米/秒,最大破甲厚度800毫米,在68°着角时的破甲厚度为230毫米,破甲火箭弹具有破坏反应装甲、主装甲及杀伤有生力量的能力,主要用于对付敌坦克装甲目标.

  多用途弹重约7.5公斤,战斗部采用自锻破片破甲技术,初速205米/秒,可以产生120个以上的PF98式120mm反坦克火箭图册PF98式120毫米反坦克火箭筒直径为5.5毫米的钢珠和可燃金属锆,具有燃烧作用,其密集杀伤半径为25米,可对目标实现穿甲、杀伤、燃烧等多种毁伤效果。多用途火箭弹主要用于摧毁敌步兵战车、轻型装甲车辆、杀伤暴露的有生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6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