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民好少年》青少年军事集结号已吹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

  “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青少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而青少年又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抓好这一时期的价值观养成十分重要。这就好比穿衣服扣扣子一样,如果第一粒扣子扣错了,剩余的扣子都会扣错,人生的扣子要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孩子们要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可塑之才,栋梁之材,指引人生方向,促进事业成功!

  暖巢里飞不出雄鹰,庭院里跑不出骏马。用舞蹈艺术形式,从小树立孩子们的“责任与担当”,迫在眉睫,刻不容缓。“四有”意识“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已然成为当下孩子们心中追求的坐标与方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6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