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今日头条app上投放广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今日头条上投放广告,今日头条目前在全国各地都有授权的合作商,比如在江苏常州地区,就可以找江苏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在今日头条上投放广告,今日头条目前在全国各地都有授权的合作商,比如在江苏常州地区,就可以找江苏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今日头条APP开屏广告,可以分为静态、动态和视频广告,其中静态和动态广告分为可点击和不可点击两种。全国有6个位置,还有1个位置可以区域定向到省、省会城市、地级市等。

  2、CPT广告主要是针对今日头条首页推荐也第四个位置的广告,每天做多只可售卖4个广告。全国投放。

  3、GD广告是今日头条推出按量购买的广告,广告位置跟CPT广告位置一样,只不过展示时会在当天CPT广告展示完后展示。具体展示顺序为第5-10刷。

  4、竞价广告是今日头条针对中小企业推出的效果类广告,按效果服务,广告只会展示在有兴趣的用户面前。而且可以在头条所有频道上随机展示。

  5、详情页广告是今日头条里的新闻、信息文章的底部出现的广告,广告可以按文章分类、关键词、人群等进行定位投放,转化率非常高。

  关于今日头条广告投放详细信息可以到他们的官网上查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今日头条的投放广告就是你花钱,让今日头条在文章底部展现你的广告,具体操作如下:

  2、你需要投放的时候,会出现今日头条所有可以投放的文章,你可以进行选择需要投放广告的文章;

  3、价格是根据推送次数来收费的,100月推荐1.2万次人,1000元推荐13.8万人,这个价格是文章推送的价格,不是你的广告被浏览的次数,广告浏览的次数会更少。

  4、最后传你需要投放的广告图片和链接,等待头条审核,头条审核通过就可以投放,这个需要先充值或者支付相应的广告费。

  效果的话,看行业了,有些行业效果会比较理想,有些行业则不适合投放。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5-12-03展开全部新闻资讯类应用。典型的如“网易新闻”客户端、“头条新闻”等。“网易新闻”客户端已经拥有过亿的用户和过千万的登陆用户,每天的用户跟贴量都在上万到数万,目前吸引了包括汽车、金融、通讯等行业品牌客户的广告投放。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头条的广告位置分开屏广告、推荐页面第四位广告、热点第四位广告、视频栏目第四位广告、本地你所在城市第四位广告,其他栏目科技、汽车等栏目第四位广告位置及以上所有栏目信息流广告位置。还有文章详情页文章下方,评论上方广告位置。视频播放界面末尾广告。视频播放页面,推荐视频最上面广告位置,下方评论上广告位置。头条号自营广告位置。

  今日头条推广首冲是一万,这是最低的起步标准,客户一般根据自己的预算和行业自行决定首冲金额,当然有十万八万的也很多。只要不低于一万就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6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