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wifi刷新不了今日头条但是移动数据连接可以正常用。Wifl上网正常包括上360新闻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什么wifi 刷新不了今日头条 但是移动数据连接可以正常用

  为什么wifi 刷新不了今日头条 但是移动数据连接可以正常用。Wifl上网正常包括上360新闻,腾

  为什么wifi 刷新不了今日头条 但是移动数据连接可以正常用。Wifl上网正常包括上360新闻,腾

  为什么wifi刷新不了今日头条但是移动数据连接可以正常用。Wifl上网正常包括上360新闻,腾讯新闻,搜狐新闻都一切正常,就是今日头条不行。问大侠们这是什么回事呢?就这几天开始的,以...

  为什么wifi 刷新不了今日头条 但是移动数据连接可以正常用。Wifl上网正常包括上360新闻,腾讯新闻,搜狐新闻都一切正常,就是今日头条不行。问大侠们这是什么回事呢?就这几天开始的,以前都正常上今日头条。正常更新。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把路由器端口1500改成1480就可以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分配的IP地址是否设置正确, 无线网络使用手动分配的IP地址和DNS地址,在Windows下面需要在无线连接属性中进行设置 。

  3、无线路由器是否已经和MAC地址绑定,为了防止别人蹭网,很多家庭用户 都设置了无线Mac地址过滤 ,但是当更换电脑或者无线网卡之后,就上不了网了,所以需要在路由器设置中添加新的MAC地址。

  4、服务设置是否完全正确,检查电脑端的服务设置,例如DHCP Client、WirelessZero Configuration服务没有启动,就会导致无线网络使用不正常。其中DH自动配置IP地址。

  最近今日头条的推荐命中率太低了。以前十条中有七八条,现在十几条才有一条想打开,都比不上UC头条推荐的效果,UC头条比今日头条好多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无奈,重启手机,却正常了。不知道原因。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6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