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他养他却宣誓效忠美军骗中国人打中国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但是这一切都是有代价的!赵潘书企图通过美国的这个“重要国家利益军事行动”获得美国公民身份的项目,真实目的就是为了美军的战争扩大兵员!  该项目专门为那些拥有语言或医疗技能的非美国公民准备,他们可以入伍,并获得美国公民身份

  但是这一切都是有代价的!赵潘书企图通过美国的这个“重要国家利益军事行动”获得美国公民身份的项目,真实目的就是为了美军的战争扩大兵员!

  该项目专门为那些拥有语言或医疗技能的非美国公民准备,他们可以入伍,并获得美国公民身份。

  其中可以获得美国公民身份的条件吸引了赵潘书,不惜为了美国的霸权、甚至当炮灰,到中东去反恐也在所不惜!

  但是,对想当美国人已经走火入魔的赵潘书在2016年应征入伍并在陆军预备役服役时,被因为是“外国人”以政治审查为由,让赵盼舒等了两年的“效力美军梦”彻底破灭了,直接被美国当局拒绝!

  赵潘书会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成为了他加入美军预备役的敲门砖,把中国汉语当成是为美国效力的资本,以后是想干什么?

  高潮出现了!对于“为美国效力”梦想的磨灭,赵盼舒甚至还极力解释:“我对国家(美国)来说并不是威胁,相反,像我这样接受过高等教育,拥有重要技能的人对国家来说很有价值。我非常想为伟大的美军服役。不论怎样,我都是一名优秀的科学家。”

  抗美援朝期间,有一位美籍华人,因在朝鲜战争中的‘英勇战绩’,被国人骂为汉奸。他就是吕超然,这是他英语名字的英译,又音译为李超英。吕超然的父亲是中国广东人,后来移民去了美国加州。

  吕超然父亲回中国相亲,将妻子也带去了美国,然后生下了吕超然。吕超然在美国华人学校读书,因此会说中文与英语。珍珠港事件爆发,吕超然加入了初级预备役军官训练团。

  1950年6月,朝鲜战争爆发。吕超然父亲劝他不要参与这场战争,因为他觉得这场战争很可能要与中国人作战,他虽然已加入美国国籍,但是不想与中国为敌。但是吕超然仍然加入了朝鲜战争,担任少尉排长,随同第1营,参与仁川登陆战。

  吕超然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首位非白人军官与美军第一位华裔军官。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吕超然摸到志愿军的前沿阵地,用纯正的汉语大喊一声:别开枪,我是中国人!中国志愿军以为是自己人,就疏于防范,造成了误判。

  可就在此时,吕超然和其部队将多颗手榴弹顺利的投入志愿军阵地,残杀了不少志愿军战士,用同胞的鲜血染红了他的顶戴花翎!

  试问如今的这位赵潘书,你说你有技能,对国家有重要价值,也是想要当这样的“英雄”吗??人家吕超然好歹是在美国出生的美籍华裔,你赵潘书是什么?土生土长的中国人!

  看过新闻的人会知道,这件事情不是发生在现在,而是发生在今年三月份,那么为什么这个时候美国媒体才将其报道出来呢?还不是因为最近中美贸易战爆发!

  郭永怀,中国近代力学事业的奠基人之一,唯一获得“烈士”称号的“两弹一星”元勋!1968年12月5日,他在飞机降落失事坠毁中牺牲。

  当时飞机上十几个人,只有一个人幸存。幸存者回忆说,在飞机开始剧烈晃动的时候,他听到一个人大喊:“我的公文包!”后来的事情就不记得了。

  在烧焦的尸体中有两个人紧紧地抱在一起,当人们费力地把他们分开时,才发现两具尸体的胸部中间,一个保密公文包完好无损。最后,确认这两个人是59岁的郭永怀和他的警卫员牟方东。

  郭永怀烈士牺牲的时候,他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的生命,不是自己的家人,而是想到没有这些数据,国家的核试验怎么办?在最后牺牲前,郭永怀把装有数据的皮包紧紧抱着,数据才得以保留了下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6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