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看米尔军事网站的时候电脑就会黑屏重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在确认没有病毒的情况下,全面优化你的电脑,先用优化大师或超级兔子优化后,再挑选以下办法进行再优化。

  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在其中展开“IDE ATA/PATA控制器”然后分别右击“主要”和“次要”IDE通道--“高级设置”--将“设备类型”设置为“无”,将“传送模式”设为“DMA(若可用”。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在“性能”栏中,点击“设置”--“视觉效果”,调整为最佳性能,或去掉一些不需要的功能。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在“性能”栏中,点击“设置”—“高级”—将“处理器计划”、“内存使用”,均选“程序”。

  接着单击“虚拟内存”区“更改”--在驱动器列表中选中系统盘符--自定义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设定数值,然后单击“设置”按钮,最后点击“确定”按钮退出。虚拟内存最小值物理内存1.5—2倍,最大值为物理内存的2—3倍。

  单击“开始”--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属性”—“系统还原”,为了兼顾系统性能和系统安全,建议关闭 XP系统盘以外的分区磁盘的系统还原功能,点击“设置”,将“要使用的磁盘空间”设为最小。

  单击“开始”--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属性”—-“自动更新”--选择“关闭自动更新”或选择“有可用下载时通知我……”。

  开始--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属性”--“远程”,去掉“远程协助”和“远程桌面”里的“允许从这台计算机发送远程协助邀请”和“允许用户远程连接到这台计算机”前边的勾--确定。

  单击“开始”--“控制面板”--“电源管理”--“休眠”,将“启用休眠”前的勾去掉。

  1、右击桌面空白处—属性 –将“背景”和“屏幕保护程序”设为“无”;去掉“开启桌面壁纸自动转换”前边的勾;

  2、右击桌面空白处—属性 –-外观—效果—去掉“为菜单和工具提示使用下列过渡效果”前边的勾,勾选“使用下列方式使屏幕字体边缘平滑”—确定。

  3、右击桌面空白处—属性 –设置—“屏幕分辨率”可设为800×600或1024×768;“颜色质量”一般不要设的太高,以设“中”为好。

  4、右击桌面空白处—属性 –设置—高级—监视器—将“屏幕刷新率”纯平设为“75—85HZ”,液晶自动。

  5、右击桌面空白处—属性 –设置—高级—“疑难解答”—将“硬件加速”调到“全”—确定。

  右击任务栏通知区时间—选“调整日期/时间”--“Internet时间”,取消“自动与Internet时间服务器同步”前的勾—确定。

  四、关闭一些启动程序 开始-运行-msconfig---启动 ,除杀毒软件、输入法外一般的程序都可以关掉。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在右窗格将不需要的服务设为禁用或手动。

  单击“开始”--“运行”--输入“drwtsn32”命令,或者“开始”--“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信息”--“工具/Dr Watson”,调出系统里的华生医生Dr.Watson ,只保留“转储全部线程上下文”选项,否则一旦程序出错,硬盘会读很久,并占用大量空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6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