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军事频道经常说要打赢局部战争这是什么意思打赢全球战争难道不更强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自从上世纪90年代初,随着苏联的解体,宣告半个多世纪的冷战结束了。

  2,目前世界上的大国基本都有核武器,所以说大国与大国间的全面战争很难再开启,大部分都是通过和平的谈判磋商方式解决分歧。

  3,自1991年苏联解体后,世界上打过的几场战争,如伊拉克,科索沃,阿富汗等基本都是局部战争。

  4,纵上来看,当今世界认为进入21世纪后,全球全面的战争是很难打起来的。

  而因为利益问题,小规模的局部冲突短期内很难避免,(如巴以)所以才说现在打赢局部战争的意义更大。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央视军事频道经常说要打赢局部战争,这是什么意思,打赢全球战争难道不更强么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在局部战争中才会出现各种高尖端武器,而全球大战则因为地域广,高科技武器必定有限大多数还是人和人的对抗。以后的大战极有可能是核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全球战争涉及太广 真要打起来 肯定两败俱伤 不符合国家利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未来世界大战发生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战争只会发生在局部,所以我们目前要立足打赢局部战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小平同志说过,大规模的世界大战,短时间内是打不起来的,但地区冲突是不可避免了,其实,它的意思是台海,南海,东海和藏南四个有争议的地方,作为军队现阶段的战略着眼点其实就是这四个地方,尤其是台海,危机最大,所以常说局部战争,就是小范围的地区冲突!而中美都是有核国家,所以全面战争,就意味着核战争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7)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6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