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回归呼声让帝直播间仅留下一句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简介:RNG开年后人员回归再次让粉丝感到欣喜,而这也让粉丝们再次想到至今仍未归队的上单Letme

  简介:RNG开年后人员回归再次让粉丝感到欣喜,而这也让粉丝们再次想到至今仍未归队的上单Letme。

  RNG开年后随着人员的回归状态火热,而就在这个分享喜悦的时刻观众粉丝们难免会想到正在休赛的Letme,在此之前Letme随着RNG征战沙场,无论成功或失败都在身旁,而如今在RNG拥有自己的喜悦的时候他却不在,这难免会让人伤感。

  在2018年12月23日,Letme在微博发布动态总结了自己这一年来的种种心路历程,在这则动态里我们能看出来Letme早在年初的时候就萌生了退役,只是想给自己交一个满意的答卷而选择了再坚持一年,在这一年里,Letme的成长肉眼可见,无论是MSI、洲际赛、亚运会再到最后来的夏决冠军,Letme都在团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来以为自己会在这坚持的一年里拿下属于自己的世界冠军,但最后的跌倒,让这一切努力都化为了泡影,也许Letme真的要告别赛场了,但随后的种种让Letme最终还是留在了舞台上,但至今还未在赛场上见到他的身影。

  紧接着老将AJ的登场让RNG状态有所回暖,战胜VG拿下开年后首胜的RNG让人感到欣慰,但是同时电竞最最普遍的情感就是怀念也发挥了作用,就在这胜利的时刻,粉丝登台在当着AJ的面说出了一句:“想对君泽(letme)说希望他快点回来,我们真的很想他。”这句话说者无心听着有意,即使AJ乐呵呵的性格不在意,但是其他人呢?其他的粉丝呢?Letme本人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7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