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LOVEinFRAMES》分享会广州站在即酷狗直播同步放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历时三千一百二十日的打磨,陈奕迅和The DUO Band联手制作的全新专辑《L.O.V.E.》将于12月12日全网上线

  历时三千一百二十日的打磨,陈奕迅和The DUO Band联手制作的全新专辑《L.O.V.E.》将于12月12日全网上线。在新专推出的前夕,Eason也开启了《L.O.V.E. in F.R.A.M.

  历时三千一百二十日的打磨,陈奕迅和The DUO Band联手制作的全新专辑《L.O.V.E.》将于12月12日全网上线。在新专推出的前夕,Eason也开启了《L.O.V.E. in F.R.A.M.E.S.》音乐纪录片分享会巡影,12月11日晚19点酷狗直播将同步放送广州站现场盛况,为EF们探秘新专辑背后的故事。

  2010年,陈奕迅开启了前后跨越两个年头的《DUO》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初聚首时的互不相熟,到共同迈过66场巡演后的默契无间,Eason与The DUO Band一众成员在两年多的相处中产生了深厚的友谊,于是一个有爱的计划便在心里萌芽:他希望在完成各地巡演后,能为乐手们打造一张专属于他们的专辑,将队员们亲自创作的音乐作品尽数收录,作为DUO团队之间弥足珍贵的纪念品。

  随着一首首极富个人色彩的作品逐渐诞生,这个愿望也开始露出清晰的轮廓。全新大碟《L.O.V.E.》由DUO团队成员包办作曲、填词、编曲、监制。自2012年起,六年间陈奕迅与队员们先后在英国、广州及香港三地录音室进行现场录音,并经过无数次的反复录制及编排后,终让这批风格多样的“臣”曲呈现大家眼前。而Eason将专辑命名为“LOVE”,也有与大家一同分享这份浓厚爱意的初衷。

  《L.O.V.E.》全碟一共收录8首粤语作品、2首国语歌曲以及1首英文单曲,陈奕迅从不同的音乐风格、主题出发,阐述人类最纯朴、最简单、最基本的情感:《破坏王》用俏皮的唱腔,激起我们对自由的渴望;《海里睡人》以无重力感的音乐,打造飘飘然的爱;《渐渐》以简单钢琴为引子,刻画伤感但执着的爱情;《敬烟》以“借火”为题,讲述把爱代代传承的故事;《蠢》通过60年代复古曲风,阐述不合时宜却真挚动人的童心;《疯狂的朋友》用笑声为全曲注入满满的愉悦,使人联想到友情的美好;作为专辑唯一合唱曲目,《Run》营造出诗意的爱情梦境;《龙舌兰》一如歌名,像带着微醺醉意吐露爱的心声;甜蜜温馨的《我们万岁》,歌颂情侣间坚定不移的心意;《与你常在》呼应早期作品《与我常在》的同时,也记录下与DUO团队的快乐时光;《可一可再》由Eason亲自执笔创作,以感恩的心唱出一片真挚的情感。如果“爱”是一门数学,那Eason这11道“基础理论”将逐步引导你寻找答案。

  1张专辑,6年沉淀,11首作品,来自13个人的故事,寄存着无限的“爱”。12月11日晚上19点,陈奕迅将携《L.O.V.E. in F.R.A.M.E.S》音乐纪录片来到广州和粉丝见面,酷狗直播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7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