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海南自贸区(港)一周年海南与世界对线发现海南之美·凤凰全媒体海南行启动仪式6日盛大启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正值海南自贸区建设一周年之际,以“海南自贸区(港)一周年海南与世界对线发现海南之美·凤凰全媒体海南行将于7月6日从海口正式启程

  正值海南自贸区建设一周年之际,以“海南自贸区(港)一周年海南与世界对线发现海南之美·凤凰全媒体海南行将于7月6日从海口正式启程。

  正值海南自贸区建设一周年之际,以“海南自贸区(港)一周年海南与世界对线发现海南之美凤凰全媒体海南行将于7月6日从海口正式启程。2019年7月6日18:00,精彩纷呈的启动仪式将于皇马假日游艇度假酒店盛大启幕!

  届时,金牌栏目风直播将正式开播,持续时间长达一个多星期!将全方位、多角度为你展示海南东、西、南、北、中市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敬请期待!

  凤凰全媒体采风阵容将以专业的视角,不同的纬度,通过图文、专题、视频、微博、微信、抖音等形式,宣传海南的旅游、经济、文化及特色产业,展现航天科技、新型工业、绿色农业、美丽乡村魅力,传递海南发展最美旋律。

  截至目前,“发现海南之美凤凰全媒体海南行”已成功举办过三届,凤凰全媒体及全国20个地方站走访了海口、三亚、琼海、保亭、万宁、定安、文昌、白沙、儋州、琼中、昌江等10多个市县,解读海南的新发展、新面貌,向全球呈现了不一样的大美海南,让魅力无限的海南之美迅速在全球蔓延,引起了各界广泛关注。

  本次活动的支持商会协会有海南省企业家联合会、海口市工商联、海南省琼州海峡轮渡运输管理办公室、海南省企业家协会、海口市企业家协会、海南省湖南商会、外埠驻海南商协会、中国好声音海南赛区组委会、海南省投资协会、北海国际仲裁院、CBCU中国职业拳击俱乐部联盟、海南省摩托车运动协会、五指山黎族民间医药研究会。

  此次活动得到长影海南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鳌国宾馆、三亚大小洞天景区、皇马假日集团、三亚恒大美丽之冠、海南兴源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北汽鹏龙领航汽车文化产业(海南)有限公司、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森林客栈日月湾冲浪店、森林客栈三亚湾店、三亚海棠湾联投君亭酒店、即客行椰行、香水湾富力万豪度假酒店、海南残服爱心服装有限公司、海口古姑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香世界庄园、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海润珍珠科技有限公司、众行微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逸展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博海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时代风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屯昌兴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海南雅典艺术团、海南雅典职业技术学校等众多企业的鼎力支持。

  见证海岛新发展:2019“发现海南之美凤凰全媒体海南行”采风出发在即

  2019“发现海南之美”7月6日启幕 凤凰网海南招募2名医护志愿者提供医疗支持

  科创杯大赛宣贯暨2019发现海南之美凤凰全媒体海南行走进江东资源对接会举行 现场气氛热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5/1197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