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战机撞鸟误投三枚炸弹警告民众发现后远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日报道,美国空军一架战机近日在佛罗里达州上空训练时,被一只鸟撞击,不小心将三枚训练用的模拟炸弹投下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日报道,美国空军一架战机近日在佛罗里达州上空训练时,被一只鸟撞击,不小心将三枚训练用的模拟炸弹投下。

  一名美国军方发言人表示,在这次低技术含量的碰撞中,A-10C“雷击II”攻击机“无意中投下”了三枚BDU-33模拟弹药。BDU-33是一种25磅(约合11公斤)重的非爆炸性训练弹药,用于模拟500磅重的M1a-82炸弹。美国空军仍在寻找这些训练弹的下落。虽然暂无人员伤亡,但军方警告民众如果发现该装置需保持距离,并解释说,虽然训练弹是“惰性的”,但是含有少量烟火弹药,处理不当可能会有危险。

  英国《独立报》3日称,数据显示,从1985年到2016年,“鸟击”导致36名美国飞行员死亡,造成超过7.9亿美元的损失。(牧 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6/1197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