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斥资8200万美元升级北极卫星通信系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7月4日报道,美国诺普洛斯格鲁曼公司发布消息称,美国空军近日与该公司签署了一项8200万美元的合同,以对北极地区的军用卫星通信系统进行升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7月4日报道,美国诺普洛斯格鲁曼公司发布消息称,美国空军近日与该公司签署了一项8200万美元的合同,以对北极地区的军用卫星通信系统进行升级。

  诺普洛斯格鲁曼公司在消息中称:“这项合同要求升级包含地面系统的监视设备,以及为两枚在轨的极地卫星提供任务保障。”该公司还表示,此次升级还会将现有的和未来将发射的两颗极地卫星组成一个卫星网络,以加强地区通信能力。新一代卫星通信系统将取代美国当前临时组建的极地卫星集群,与北纬65度以上的北极地区运行的高频通信系统互为补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6/1197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