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少年儿童海防夏令营在金开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为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和保家卫国的意识,位于上海西南门户的金山已连续第五年举办青少年海防夏令营活动。7月3日,主题为“童心追梦新时代 祖国发展我成长”2019年长三角少年儿童海防夏令营如期开营,长三角地区370余名青少年相约海边,开展一场“红色”、“蓝色”之旅。

  据介绍,整个夏令营将持续5天时间,共吸引了370余名10-14周岁少年儿童参加。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将在金山、嘉兴两地,每天进行主题丰富的活动。

  金山作为上海的西南门户,自古以来就是抵抗外敌的重要军事基地,担负着上海建设海防、巩固海防的重要任务。金山不仅拥有金山城市沙滩、金山嘴渔村等特色海洋文化资源,还有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女子民兵哨所等海防教育资源,同时也有丰富的特色海洋文化资源,比如上海最后一个活着的渔村——金山嘴渔村、上海最后一块净土——金山三岛、最具有海派风格的海岸线——城市沙滩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6/1197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