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律援助中心与哈尔滨军事法院就完善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开展研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5日,省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刘洪岩等应邀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哈尔滨军事法院,与院长陈勇、二庭庭长杜万峰就完善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开展研讨

  6月25日,省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刘洪岩等应邀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哈尔滨军事法院,与院长陈勇、二庭庭长杜万峰就完善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开展研讨。

  会上,省法律援助中心与哈尔滨军事法院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在吉林省开展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工作情况。通过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探讨、交流经验,本次研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下一阶段,省法律援助中心将与哈尔滨军事法院紧密合作,建立全省驻吉部队与法律援助机构联系机制,进一步完善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建设,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军民融合互建互促,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6/1197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