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军压境!两艘中型航母抵达海湾特朗普:非军事单位立刻撤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从伊朗革命卫队击落“全球鹰”无人机后,中东地区暗流涌动,表面上美军已下令停止对伊朗报复,但实际上航双方都在积攒力量,特别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宣布:永久性关闭与美国的外交渠道

  自从伊朗革命卫队击落“全球鹰”无人机后,中东地区暗流涌动,表面上美军已下令停止对伊朗报复,但实际上航双方都在积攒力量,特别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宣布:永久性关闭与美国的外交渠道。这一举动意味着伊朗与美国之间的矛盾进入僵局。伊朗永久性关闭与美国的和平谈判渠道,彻底把美军逼入死角,给美国也仅剩下两条路可以走。其一:美国停止对伊朗的制裁措施,双方老死不相往来。其二:美军正面发动第三场海湾战争,对伊朗动武。

  对美国来说,无论这两条路走那一步,都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如果停止对伊朗制裁,那么就等于对伊朗无可奈何,其影响力必然大幅度衰退,其他国家也有可能效仿其行为。但是如果对伊朗采取武力措施,面对总兵力将超过两百万的伊朗,恐怕无论是哪个国家都会感到十分棘手,特别是伊朗拥有一定成熟的核武器技术,能够短时间内制造出核武器,一旦在海湾地区出现核战争,那么对整个世界都会造成难以想象的后果。因此,特朗普把局面演变成进退两难的状态。

  据美国CNN有线电视新闻网公布消息,在当地时间6月24日,美国海军宣布新增一批美军军舰已经抵达中东地区,其中包括“拳师号”号两栖攻击舰(USS Boxer LHD-4)、“约翰·穆萨”号两栖登陆舰(USS John P. Murtha LPD-26)和“哈珀斯·费里”号两栖运输舰。满载排水量达4万吨的两栖攻击舰,完全媲美中型航母。根据目前掌握的情报显示,这三艘军舰已经抵达美军第五舰队附近,其详细位置尚不清楚。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在6月25日正式下令,所有非军事单位从中东地区撤离,这一消息再度引爆海湾变局。

  美国大军压境的态势已然明显,死鸭子嘴硬的美国,肯定不可能接受认输的结局。根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说法:哪怕是发动一场规模不小的局部战争,也必须把面子挣回来。不少军事人士猜测认为,美军极有可能在波斯湾海域地区动手,对伊朗的海军实施导弹袭击的手段,来逼迫伊朗高层重新选择。一直以来,包括伊朗在内的众多国家都认为,美国对伊朗仅仅只是恐吓手段,并不会真正对伊朗动武,毕竟伊朗的军事实力过高,一旦动武有可能陷入战争泥潭当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6/1197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