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图展示利比亚唯一安124被摧毁全过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通过最新的商业卫星图片显示,利比亚唯一的安-124-100机型已经在一次袭击中被损毁

  日前,通过最新的商业卫星图片显示,利比亚唯一的安-124-100机型已经在一次袭击中被损毁。该机此前停放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国际机场。而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目前还掌握在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手中,而在其和利比亚最大的武装组织利比亚国民军的一次军事行动中被彻底摧毁。该机在被摧毁前已经无法正常使用,正在修理状态。这张安-124机体完好的照片是卫星于5月7日拍摄的。安-124是苏联时期制造的一款大型运输机,该机是世界最大安-225运输机的基础,安-225是在安-124的基础上改装而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6/1197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