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军事对峙升级为何是英国去调停?真相被揭开让人不敢相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伊局势持续升级,美国对伊朗软硬兼施,但伊朗软硬不吃

  美伊局势持续升级,美国对伊朗软硬兼施,但伊朗软硬不吃。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要求日本首相安倍访问伊朗时,充当美国和伊朗的调停者,但安倍没有完全任务——安倍怎么可能完成这个艰苦的任务呢?现在,英国主动去伊朗访问,敦促伊朗继续履行伊核协议。英国为啥这么做?能达到目的吗?

  如英国外交部公布的信息一样,中东事务大臣安德鲁?默里逊访问伊朗首都德黑兰,和伊朗当局展开对话。说是和伊朗对话,缓解海湾局势,这都是借口,安德鲁·默里逊是来兴师问罪的。安德鲁·默里逊表示,“经过英国的评估,伊朗应该对阿曼湾的油轮遭遇袭击负责,伊朗应该停止这样的袭击活动,缓解紧张的局势”。安德鲁·默里逊的到来,直接把油轮袭击一事说成是伊朗的错,这样的做法不会改善美国和伊朗之间紧张的关系,反而会加深美国和伊朗之间的仇恨,让美伊矛盾升级。英国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英国希望美国对伊朗开战,这些年美国和英国相处越来越不融洽,特朗普嚣张跋扈,不把英国放在眼里,就是要让美国来统治英国,英国是曾经的世界霸主,是美国的统治者,不会心甘情愿受美国的控制。

  以特朗普的驴性,中东大战不可避免。中俄及法国背后做得工作也甚为重要,中东若乱了,谁也得不到好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6/1197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