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野新动能”海丝闽商资本高峰论坛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高峰论坛日前在泉州举办

  高峰论坛日前在泉州举办。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万明,泉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自强等出席论坛,海内外闽商代表、行业精英等数百人齐聚一堂。

  此次活动旨在借助世界闽商大会的契机,弘扬闽商精神、汇聚闽商力量、促进交流和了解,探讨推动闽商资本在新时代下的转型升级,吸引海内外闽商资本和其他金融、产业目光聚焦和回流泉州,助力泉州建立多元可持续投融资体系,助力泉州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论坛举行了闽商系列基金签约仪式,邀请了高盛亚洲投资管理团队主管、亚洲投资策略团队联席主管邓智杰博士及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院长洪永淼分别作主题演讲。此外,论坛还邀请了福建七匹狼控股集团执行总裁陈欣慰、嘉泰数控董事长苏亚帅、中民石材产业集团董事长邱尚启、亚伦集团董事长陈芳林、世界晋江同乡总会常务顾问许金聪等,围绕“新动能——闽商产业与资本的共生共赢”主题进行圆桌对话讨论。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7月5日板块复盘:ETC行业迎来重磅政策催化 国产替代仍是当下时代最强音(附图表)

  57倍市盈率吓到中国银河 弃购640万中签新股!科创板高市盈率打新有多危险?

  华为又有大突破!5G C-V2X车载通信技术再获赞,挖出2家公司直接受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6/1198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