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零距离上港球迷隔空助威见证球队复仇全北晋级八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海上港周三晚上在韩国全州,和全北现代激战120分钟,最后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对手,晋级本赛季的亚冠八强

  上海上港周三晚上在韩国全州,和全北现代激战120分钟,最后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对手,晋级本赛季的亚冠八强。

  尽管在韩国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上港队球迷并不多,但是上港俱乐部再一次联合青岛啤酒举办“亚冠零距离”观赛活动还是让众多在上海通过收看转播关注这场比赛的上港队球迷,身临其境地和球队一起感受到了胜利的喜悦。

  比赛当晚,近500名身穿红色球衣的上港球迷欢聚在上海光音广场,振臂欢呼、加油鼓劲,将现场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尽管不在球场,但球迷们依然能感受到浓烈的足球氛围。本次活动现场对球队更衣室进行了1:1还原,球员专属衣柜、休息座椅都实现了完美复刻。置身其中,仿佛就成为了球队中的一员。球迷们忍不住拍照打卡、上传分享,纪念与上港一起度过的难忘体验。

  本次活动也再次将PP体育直播间搬到了现场,著名足球评论员娄一晨和刘越对赛事进行了深度的评述与分析,同时向球迷分享了自己对活动的观感。

当前网址:/junshi/2019-07-06/1199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