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事变纪念日!日本这一军事动作不改狼子野心!需高度警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中国而言,日本在80多年前的所作所为,造成的伤害至今影响深远,相比其它战争发动国的真诚忏悔,日本至今还有相当大一部分人被刻意篡改的教科书而遮蔽双眼和思想,可见不改狼子野心

  对中国而言,日本在80多年前的所作所为,造成的伤害至今影响深远,相比其它战争发动国的真诚忏悔,日本至今还有相当大一部分人被刻意篡改的教科书而遮蔽双眼和思想,可见不改狼子野心。也就在今日,日本的军事力量依旧还在中国周边海域游窜不断,其出云号直升机航母在5月份出动参加在孟加拉湾举行的四国联合军事演习之后,就赖在附近海域不走了。

  日本的出云号直升机驱逐舰,本就是类航母的发展思路,现在也已经撕下伪装,直接被命名了直升机航母。日本这款大型水面舰艇最初的设想就是携带多款美制直升机型号,来实现达到自身战力的目标,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发展,最新的型号就是现在的出云级,而在出云号身上,我们也看到了日本开始有将自己海上军事力量常态化部署的趋势,这本身就包藏祸心。

  相比此前出云级还是搭载直升机这类军事装备进行作战设定,那么看到日本已经开始计划买入美制F-35B的新闻,就需高度关注了。F-35B作为固定翼飞行器,它的战斗力和直升机相比本就是质的改变,更可怕的是F-35B不但具备隐身能力,还会垂直起降,它也是世界上首款实现搭载两栖攻击舰的五代舰载机,这个意义可就相当大了。

  现在的出云级直升机航母携带的直升机数量已经超过以往的日本海自装备的数量,即便全部改为F-35B,至少也能搭载10余架,瞬间就可提升海自的整体作战实力,并且从现在公布的采购数量看,日本要买的F-35B必然是要配齐整个在役的4艘之多的航母化平台的,也就是说至少50架的数量是少不了的,虽然目前的情况是,日本想买,美国还没有松口点头的意思。

  其实不仅国人看到了日本海自舰艇发展趋势的这一改变,就连美国国内的一些脑袋还算清醒的人也看到了,近日就有美媒刊文分析认为,虽然在战后,军事力量受到美国的管制,但其进入新千年来的种种举动,无不反映出,日本想摆脱管制,并有意修宪等一系列作为,值得警惕!军事松绑的行为必然导致其内心欲望的改变,走向一条歪路也就并不意外了。

  七七事变已过去82年,今天这个日子想必国人都不能忘怀,即便是现在的小学生也知道那一天对国家意味着什么。我们牢记历史不是为了增加仇恨,因为忘记就意味着背叛,不是当年一样是热血青年的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奋勇抗争,那对时隔80多年之后的我们,代表的则是亡国奴的下场而世代轮回,所以我们忘记了当年发生的一切,还有何面目去见祖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9/1202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