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爱国梦银川小小战士体验军事夏令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7日,宁夏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军事夏令营的开营仪式上,教官向学员们分配任务时一位小学员积极举手主动承担任务

  7月7日,宁夏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军事夏令营的开营仪式上,教官向学员们分配任务时一位小学员积极举手主动承担任务。 中国发展网 武金鑫 摄

  开营仪式中,学员家长没有凳子只能在炎炎烈日下驻立,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小战士们蜂拥而起奔向餐厅给家长们搬来了凳子。 中国发展网 武金鑫 摄

  “宁夏爱国主义教育军事夏令营将采用体验式教育、素质教育、安全防范演练、学校军训和拓展训练等教育模式促进学员“德智体”全方面的发展”。总教官司明扬介绍。

  开营仪式上,孩子们那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上透露着期待、紧张、好奇、激动的心情,可是随后他们就面临着与父母即将长期分别的时刻。坚强的孩子面对分别虽然内心充满了伤感与不舍,但始终没有让泪水从眼眶中流出;而心灵脆弱的孩子则在分别时泪流满面、嚎啕大哭。相信自今日起到夏令营结束之时他们会变得比今日更坚强更优秀。

  此次夏令营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及红色文化,让每一位学员近距离体验部队生活和感受部队文化,培养其爱国品质,并通过各种训练项目帮助学员树立自信,培养独立自立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京ICP备09051002-4号 京公网安备号:2-4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012012001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中 国 发 展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9/1202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