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提议与印联合建造新潜艇配备布拉莫斯导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9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弗拉基米尔德罗若夫表示,俄方向印度提出了联合建造潜艇并为其装配“布拉莫斯”导弹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9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弗拉基米尔德罗若夫表示,俄方向印度提出了联合建造潜艇并为其装配“布拉莫斯”导弹。

  报道称,印度正在招标采购6艘潜水艇,俄方的竞标标的物是阿穆尔级636型和1650型潜艇。俄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德罗若夫说:“我们提议印度在我国阿穆尔级1650型的基础上建造潜艇。我们给印方的初步提案比其他国家的更有利。我们提出的不是特许生产,而是联合设计潜艇并联合建造首艇。”

  德罗若夫补充说:“当然,这样合作形式意味着要移交所有相关制造技术。不仅如此,我们还提议为该潜艇装配布拉莫斯导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10/1204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