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披露S400交付细节:已有7架俄货机抵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7月14日报道,土耳其国防部称,第七架搭载新一批S-400防空导弹系统组件的俄罗斯飞机已经于周日抵达土耳其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7月14日报道,土耳其国防部称,第七架搭载新一批S-400防空导弹系统组件的俄罗斯飞机已经于周日抵达土耳其。

  土耳其国防部在通报中称,“对土耳其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供应继续,第七架飞机已经飞抵安卡拉省穆尔特德空军基地。”

  对土耳其供应S-400防空导弹的过程开始于7月12日。土耳其国防部称,同日,三架货机将数量牵引车和一辆S-400系统装运车运到了穆尔特德基地。第二天又有一架飞机抵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15/1214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