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青少年军事夏令营招募小战士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让孩子成为“小战士”,置身于军事化的营地,跟着教官学习叠被子、打背包、培养整齐干净的生活习惯,站军姿、着军装、知军纪,学习军人行为品质

  让孩子成为“小战士”,置身于军事化的营地,跟着教官学习叠被子、打背包、培养整齐干净的生活习惯,站军姿、着军装、知军纪,学习军人行为品质。“前方打仗、后方支援”和“雷区取水”等军事拓展游戏培养孩子们团队协作和开拓进取的精神。为培养孩子们强身健体,每日军体拳是必备课程。为了让孩子们挑战自我,特开设野外徒步拉练,进行野外负重越野,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还要学会自救与互救、野外生存技能等课程培养。

  攀岩挑战、“夜间紧急集合”、“哨兵执勤”、“摩斯密码”、“飞夺泸定桥”自我挑战、“丛林CS”智慧和分析能力的培养、野外扎营生存挑战等活动让孩子们挑战自我、提升自我。

  营地价格:8天阳光营:2000元15天精英营:3700元(另赠送两套小军装及旅行拉杆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17/1217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