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军事学院举办“海军军种兵棋推演2019”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6月24~28日,美国海军军事学院举办了“海军军种兵棋推演2019(NSG-19)”活动,重点关注美国海军陆战队的火力实力问题

  2019年6月24~28日,美国海军军事学院举办了“海军军种兵棋推演2019(NSG-19)”活动,重点关注美国海军陆战队的火力实力问题。来自23个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司令部的45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海军军种兵棋推演2019”活动从了解美国海军陆战队使用远程精确导弹的作战和兵力结构意义开始。

  “到最后,我们深入探究了兵棋推演中使用的指挥和控制结构的优势和不足,并确定了执行远征前进基地作战所要求的能力类型”,美国海军军事学院兵棋推演部门的助理教授,也是此次推演活动的负责人杰弗瑞·兰斯指出。

  此次推演结果会直接报告给由8名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将军或将级军官组成的美国海军委员会。

  在推演过程中,对阵员分为五个小组研究情报分享、通信、后勤以及指挥控制等各个方面的问题。

  “显而易见,此次推演展示了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小组希望增强海军力量整合并提高其杀伤力的意图。”美国海军作战发展司令部司令,本次推演蓝方小组海军负责人约翰·米尔少将说道。

  美国海军军事学院兵推部与美国海军陆战队战斗实验室合作推演了一系列兵棋,这是他们的第七次联合推演。

  “NSG-19兵棋推演为深化远征前进基地作战概念提供了巨大机会,这一概念会让海军各部门的杀伤力水平提升一个等级”,太平洋远征作战训练组作战和训练主任,此次推演蓝方小组海军陆战队负责人泰·华莱士少将指出。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研究人员会对推演结果进行分析,而且分析内容会体现在最终的推演报告。

  五角大楼海军作战办公室海军作战组负责人,此次兵棋的赞助人代表戴维·索维上校认为兵棋推演最重要,也是最容易被误解的一个方面即促进作战人员专业发展,以及创建学习环境的能力。

  他表示“精心设计的兵棋与对阵员知识体系产生的碰撞,能让这一部门更好的承担责任,NSG-1兵棋做到了这一点。”

  兵棋推演在海军军事学院有悠久的历史,其机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世纪80年代后期。该学院在二战时进行的兵棋推演,对促使美国在太平洋地区获胜的海军战略决策产生了重大影响。如今,兵棋推演还融合了网络战略、无人机使用等现代作战元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1/1224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