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不打算在吉尔吉斯斯坦部署第二个军事基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19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格里戈里卡拉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不打算在吉尔吉斯斯坦部署第二个军事基地,目前也没有就部署新基地的问题举行磋商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19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格里戈里卡拉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不打算在吉尔吉斯斯坦部署第二个军事基地,目前也没有就部署新基地的问题举行磋商。

  卡拉辛说:“确实,2017年6月20日的最高级别谈判期间,吉方提议考虑在其境内再部署一个俄罗斯军事基地。然而与某些国家不同,俄罗斯没有在全球部署军事基地的目标。我们不追求数量。”

  卡拉辛指出:“我们认为,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境内现有俄罗斯基地的实力已经足以应对中亚地区当前和潜在的威胁。因此俄方打算集中力量发展这些基地的实力。所以目前没有就此事进行任何磋商。这个问题没有现实意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2/1225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