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盛环球资产管理:亚洲本地货币受宏观环境支持利好亚洲债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傅云杰指出,亚洲本地货币及美元债券市场持续受到本土资金支持,特别是在新债发行方面

  傅云杰指出,亚洲本地货币及美元债券市场持续受到本土资金支持,特别是在新债发行方面。从美元债券市场来看,2019年前五个月,亚洲投资者在美元债券一级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比例逐步提升至79%,大幅高于2010年的53%及2015年的64%。

  傅云杰称,该现象有助于降低市场波动,并令世界各地的亚洲投资级别债券处于低波动水平;而中国债券市场由于受内地投资者主导,故波动性更低。

  傅云杰强调,在全球贸易前景尚未明朗之际,美联储较为温和的立场,支持了亚洲固定收益资产的强劲表现,而通胀下跌则为亚洲各国央行放宽货币政策创造了足够的空间。此外,市场对中国经济稳定增长的信心仍是亚洲地区增长动力的关键支柱。(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2/1225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