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总理:俄军将于明年开始接装S500防空系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17日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尤里鲍里索夫近日表示,新型远程防空系统S-500将于2020年开始接装俄罗斯武装部队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17日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尤里鲍里索夫近日表示,新型远程防空系统S-500将于2020年开始接装俄罗斯武装部队。

  鲍里索夫说:“(俄军)可能从2020年开始接装(S-500防空系统)。该系统的组件已通过初步工厂测试并展示了良好的性能。”他表示,S-500的发射测试取得成功。

  S-500“普罗米修斯”防空导弹系统属于新一代地对空导弹系统,是反导能力得到强化的通用型远程和高空拦截系统,可以拥有拦截弹道导弹。S-500还能拦截飞机、直升机以及巡航导弹等目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2/1225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