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国务院新闻发布会:北三县设站的京滨高铁最新消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22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省(区、市)系列新闻发布会召开

  7月22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省(区、市)系列新闻发布会召开。未来京津双城之间将形成京津城际、京沪高铁、京滨城际、天津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联络线条高铁通道,更加凸显京津两个特大城市的同城效应。

  作为京津冀城市群的两大城市,北京与天津之间的联系日趋密切。北京、天津之间已有京津城际、京沪高铁两条高铁。

  明年晚些时候,最晚在2021年早些时候,京滨城际将开通运营。第四条高铁即天津到北京大兴机场联络线,很快将开工建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7/1232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