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了长治最新停电通知!快看有你家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我市继续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

  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我市继续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新开工项目中,产业类项目203个、基础设施类项目108个、社会民生类项目182个,总投资771.99亿元,年计划投资286.63亿元。

  为有效解决“地沟油”“泔水猪”等食品安全问题,上党区先期投入了4辆餐厨垃圾收运车,每天不定时往返于定点单位之间上门回收餐厨垃圾,直接送往区垃圾处理中心的餐厨垃圾处理点。在这里有两台日处理能力为5吨的餐厨垃圾处理设备,可将餐厨垃圾经油水分离发酵降解后变成有机肥料供城市绿化使用,整个运转过程全封闭、零污染,真正做到了环保、无害。

  7月22日,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山西调查总队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今年上半年,全省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全省地区生产总值8357.65亿元,同比增长7.2%,超过全国0.9个百分点。

  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太原南站东广场建设顺利,预计将在二青会前投入使用。届时这里将成为集高铁、地铁、长途汽车、公交车、出租车、社会车辆于一体的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

  长治日报社所属《长治日报》、《上党晚报》、i长治网和新媒体平台享有版权的内容,任何单位及个人在互联网、无线客户端、微博和微信等平台上使用须事先取得长治日报社的书面授权,注明作者及出处,否则我们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7/1232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