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在红海打造海底军事博物馆可助珊瑚复育(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25日报道,中东国家约旦南部城市亚喀巴(Aqaba),在沿岸海底建造了一家独特的军事博物馆,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同时帮助复育珊瑚礁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25日报道,中东国家约旦南部城市亚喀巴(Aqaba),在沿岸海底建造了一家独特的军事博物馆,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同时帮助复育珊瑚礁。

  据美国《世界日报》7月25日消息,约旦武装部队在南部港口城市亚喀巴海岸沉没军用车辆和直升机,将作为新的水下军事博物馆的一部分。

  这家海底军事博物馆在7月24日正式开幕,供游客潜水畅游其中,或乘玻璃船底游船观赏。

  位在约旦南部红海沿岸的亚喀巴是一个潜水胜地,亚喀巴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ASEZA)为了要打造这个独特的海底旅游景点,花了7天将一批退役的军事设备,包括数辆坦克、一辆运兵装甲车、一台高射炮、一架军事起重机,一架战斗直升机,以及多支机枪等,沉到红海岸28米处海底,甚至还模拟作战场面摆设,可以说是费尽心思。

  ASEZA表示,打造海底军事博物馆是希望带给游客结合水下运动、环保及展览的新体验。所有沉入海底军事设备上的有害物质也都事先清除,确保不会影响海洋生态环境,反而可以为珊瑚提供生长环境,帮助因地球暖化、海水升温而日益减少的珊瑚复原。

  上半年,限额以上单位通讯器材和家电类商品分别增长7.4%和6.7%,比限额以上单位商品零售额增速分别高2.7和2个百分点,化妆品类商品仍保持两位数增长,书报杂志类商品增速同比明显加快。[详细]

  图为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前来办理社保业务的民众展示自己的社会保障卡。卢爱红介绍,上半年,人社公共服务进一步便民化,推动养老保险政策待遇“看得懂算得清”。在社保扶贫方面,多种方式查找未参保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落实政府代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政策。[详细]

  预计7月26日白天,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宁夏北部、陕西中东部、辽宁西部、华北大部、黄淮大部、江淮中西部、江汉、江南、四川盆地东部、贵州东部、华南中北部等地最高气温达35℃以上,其中,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华北中南部、江淮西部、江汉北部、江...[详细]

  徐子生,来自台湾地区,9岁读经,7年“包本”,16岁进入文礼书院,18岁退学。否定传统文化教育的浅薄和野蛮读经的狂热之间有相通之处,都有功利思想作祟。“否定传统文化教育的浅薄和野蛮读经的狂热之间有相通之处,都有功利思想作祟。[详细]

  美国财政部25日宣布对同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有关的5名委内瑞拉公民、5名哥伦比亚公民以及13个实体实施制裁。美国财政部当天发表声明称,哥伦比亚商人亚历克斯·萨博与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的亲信共同运营“一个庞大的腐败网络”,使马杜罗政权从委食品进口和分配中获得...[详细]

  美国对与委内瑞拉总统有关多名个人与实体实施制裁新华社华盛顿7月25日电(记者刘品然。刘晨)美国财政部25日宣布对同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有关的5名委内瑞拉公民、5名哥伦比亚公民以及13个实体实施制裁[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8/1235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