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回应朝鲜发射“不明飞行器”:各方应珍惜来之不易局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白云怡】据韩联社报道,朝鲜25日早晨发射两枚不明飞行器,据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称,射弹飞行了约430公里,但没有详细说明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白云怡】据韩联社报道,朝鲜25日早晨发射两枚不明飞行器,据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称,射弹飞行了约430公里,但没有详细说明。而另有媒体援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军人士称,确认朝鲜发射的是短程导弹。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5日表示,中方已注意到朝鲜25号的发射活动和各方反应,希望有关各方珍惜目前来之不易的对话局面,并期待朝美尽快重启磋商。

  华春莹在当天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不久前朝美领导人在板门店会晤,就重启工作层磋商达成共识。中方认为在当前形势下,朝美应该尽快重启磋商,推动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取得新进展,这也是国际社会的普遍期待。她表示,有关各方应珍惜来之不易的对话局面,互示善意,相向而行,共同为推动半岛无核化和半岛问题政治解决做出积极努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9/1235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